腐漫控
标题:
积分一个小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折木
时间:
2018-1-4 21:08
标题:
积分一个小问题
刚入坑的新人 有个疑问:资源区回复扣FM币,然后币会影响积分 那么加入我刚刚进入三级会员 然后去回复帖子会不会降级啊
(顺便水一贴
作者:
天❦罪ζs
时间:
2018-1-4 21:11
你不会多去水点积分起来在去回复吗?
作者:
jj456
时间:
2018-1-4 21:29
要是积分不够就会降级的
作者:
折木
时间:
2018-1-4 22:24
jj456 发表于 2018-1-4 21:29
谢谢解答zsbd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