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好烦啊,要中考了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194504733    时间: 2018-1-4 13:17
标题: 好烦啊,要中考了啊
然而我还没有意识到中考重要性,然后还是紧张不起来,复习也是懒得。。。感觉再下去我要直线下退了
作者: a41194381    时间: 2018-1-4 14:42
中考也确实没有别人说的那么重要

作者: 海洋    时间: 2018-1-4 19:01
孩子,你还没中考吗?

作者: 迷失的光明    时间: 2018-1-4 19:58
........高考的时候我就在这里浪的,完全没问题.(ノ_ _)ノ

作者: 1040418300    时间: 2018-1-4 20:01
首先,你的会考过了吗
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