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好烦啊,要中考了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194504733
时间:
2018-1-4 13:17
标题:
好烦啊,要中考了啊
然而我还没有意识到中考重要性,然后还是紧张不起来,复习也是懒得。。。感觉再下去我要直线下退了
作者:
a41194381
时间:
2018-1-4 14:42
中考也确实没有别人说的那么重要
作者:
海洋
时间:
2018-1-4 19:01
孩子,你还没中考吗?
作者:
迷失的光明
时间:
2018-1-4 19:58
........高考的时候我就在这里浪的,完全没问题.(ノ_ _)ノ
作者:
1040418300
时间:
2018-1-4 20:01
首先,你的会考过了吗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