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聊天灌水区每天发水贴的数量有没有上限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啦啦啦唉呀妈呀    时间: 2018-1-4 02:10
标题: 聊天灌水区每天发水贴的数量有没有上限的?
发的多了还有没有积分可以拿??

作者: 生吃驴蛋    时间: 2018-1-4 02:37
积分好难弄啊……

作者: dsdsds    时间: 2018-1-4 12:48
感觉升级好难啊QAQ!

作者: 啦啦啦唉呀妈呀    时间: 2018-1-4 19:00
去做新手任务吧,新手任务比较好赚积分
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