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打算不读书了,但喜欢一个人,我应不应该在最后这一段时间和他告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净狐天尊
时间:
2018-1-4 00:50
标题:
打算不读书了,但喜欢一个人,我应不应该在最后这一段时间和他告白
喜欢他有四年了,现在不打算继续读书了,不知道应不应该和他告白
作者:
CTYcty
时间:
2018-1-4 01:09
告白吧,别留遗憾。。。
作者:
asd5521gemini
时间:
2018-1-4 01:40
不知道楼主目前的学历如何 如果还在校 那最好还是读下去 不管是为了文凭或者为了追求知识 总要有一技之长和应该有的基本知识 现在不能说知识改变命运 但是也差不离了 至于告白 在最好准备的时候 单独聊 免得滋生祸端
作者:
纯黑小强
时间:
2018-1-4 08:28
如果是家庭因素不能读,那你告个屁的白
如果是你自己感觉无聊,不想读了,那你就去告吧
喜欢什么的,爱情什么的都不可靠,只有钱,学历才是底气
作者:
净狐天尊
时间:
2018-1-4 17:19
纯黑小强 发表于 2018-1-4 08:28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自己感觉无聊,不想读了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