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向作者支付FM币,打赏可以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4855669    时间: 2018-1-3 22:44
标题: 向作者支付FM币,打赏可以吗
帖子上说要向作者支付FM币才能浏览,那我打赏可以吗?

作者: 天❦罪ζs    时间: 2018-1-3 23:28
没试过,感觉不行吧。

作者: 15266671167    时间: 2018-1-4 00:05
我试了,不行,

作者: 695774207    时间: 2018-1-4 00:17
不行的,应该不可以

作者: 我呵呵了    时间: 2018-1-4 00:20
什么帖子啊,有截图吗?
作者: 大爷    时间: 2018-1-4 01:43
回复后系统会自动扣除相应FM币,不过手机app有很长的延迟建议使用网页版

作者: 14855669    时间: 2018-1-4 08:14
15266671167 发表于 2018-1-4 00:05

那我要怎么才可以支付,手机可以吗,还是只能用电脑

作者: 15266671167    时间: 2018-1-4 09:33
14855669 发表于 2018-1-4 08:14

只能用网页版

作者: 15266671167    时间: 2018-1-4 09:33
14855669 发表于 2018-1-4 08:14

手机上网页就行

作者: 玥君    时间: 2018-1-4 11:48
不可以,支付可以看这个帖子第一条https://www.fumankong.com/thread-72542-1-1.html
作者: 14855669    时间: 2018-1-4 19:09
玥君 发表于 2018-1-4 11:48

嗯,知道了,谢谢

作者: 14855669    时间: 2018-1-4 19:10
15266671167 发表于 2018-1-4 09:33

好,知道了,谢谢
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