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发资源都被埋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316401035
时间:
2018-1-3 22:19
标题:
发资源都被埋汰
真的是很无语,发资源已经说了优缺点了,还有人拿着缺点问你为什么买这么贵?
我又没有逼你买啊
没fm币不知道自己水贴赚钱吗?埋怨别人卖得贵?
又不是没发过免费的。有的人真的逼很紧
作者:
大地1346
时间:
2018-1-3 23:34
不用理会那些人我支持你
作者:
丧俎
时间:
2018-1-3 23:43
很是同理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作者:
pierwong
时间:
2018-1-4 08:05
那些嫌贵的都是伸手党 手里多少都有点资源 随便发个资源贴FM币就有了
作者:
sfsfasf
时间:
2018-1-4 08:17
三级好难啊~
作者:
不一样的我
时间:
2018-1-4 10:36
经常发资源,fm币一堆,看到想要的直接买(有币任性),没fm币了就发点资源。反正我买的时候都不怎么看需要多少币
作者:
neko222329
时间:
2018-1-4 11:18
伸手党有一万个理由埋汰你,不用太理会他们啦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