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发资源都被埋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316401035    时间: 2018-1-3 22:19
标题: 发资源都被埋汰
真的是很无语,发资源已经说了优缺点了,还有人拿着缺点问你为什么买这么贵?

我又没有逼你买啊没fm币不知道自己水贴赚钱吗?埋怨别人卖得贵?

又不是没发过免费的。有的人真的逼很紧

作者: 大地1346    时间: 2018-1-3 23:34
不用理会那些人我支持你

作者: 丧俎    时间: 2018-1-3 23:43
很是同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作者: pierwong    时间: 2018-1-4 08:05
那些嫌贵的都是伸手党 手里多少都有点资源 随便发个资源贴FM币就有了

作者: sfsfasf    时间: 2018-1-4 08:17
三级好难啊~
作者: 不一样的我    时间: 2018-1-4 10:36
经常发资源,fm币一堆,看到想要的直接买(有币任性),没fm币了就发点资源。反正我买的时候都不怎么看需要多少币

作者: neko222329    时间: 2018-1-4 11:18
伸手党有一万个理由埋汰你,不用太理会他们啦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