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理发师把头发理丑了怎么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邪    时间: 2018-1-3 18:58
标题: 理发师把头发理丑了怎么办
气哭了,理发师从来听不懂你说的
作者: 八神太一    时间: 2018-1-3 19:14
女生还是男生啊~~~
作者: 绵羊    时间: 2018-1-3 19:25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帽子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作者: jj456    时间: 2018-1-3 20:37
自己动手  丰衣足食
作者: 695774207    时间: 2018-1-3 20:39
帽子准备好,实在不行就剪成平头
作者: johnjmy    时间: 2018-1-4 01:06
把他干掉。。。
作者: CTYcty    时间: 2018-1-4 01:11
剃光头。。。。
作者: 啦啦啦唉呀妈呀    时间: 2018-1-4 02:06
等它长出来吧

作者: 纯黑小强    时间: 2018-1-4 08:34
哈哈哈哈理发师都这样,所以你需要一点帽子刚剪完戴,留几天习惯就好了
作者: 玥君    时间: 2018-1-4 11:50
假发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