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标题:
理发师把头发理丑了怎么办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无邪
时间:
2018-1-3 18:58
标题:
理发师把头发理丑了怎么办
气哭了,理发师从来听不懂你说的
作者:
八神太一
时间:
2018-1-3 19:14
女生还是男生啊~~~
作者:
绵羊
时间:
2018-1-3 19:25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帽子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作者:
jj456
时间:
2018-1-3 20:37
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
作者:
695774207
时间:
2018-1-3 20:39
帽子准备好,实在不行就剪成平头
作者:
johnjmy
时间:
2018-1-4 01:06
把他干掉。。。
作者:
CTYcty
时间:
2018-1-4 01:11
剃光头。。。。
作者:
啦啦啦唉呀妈呀
时间:
2018-1-4 02:06
等它长出来吧
作者:
纯黑小强
时间:
2018-1-4 08:34
哈哈哈哈理发师都这样,所以你需要一点帽子刚剪完戴,留几天习惯就好了
作者:
玥君
时间:
2018-1-4 11:50
假发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