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漫控

标题: 话说控里到底有多少攻受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八哥    时间: 2017-12-31 00:08
标题: 话说控里到底有多少攻受呢?
攻受都给朕看过来,别给我装腐女٩( ᐛ )و元旦快乐

作者: 九卿臣    时间: 2017-12-31 01:15
不知道,反正我是一个受

作者: 耽于美色~    时间: 2018-1-2 21:19
谁说一定要装腐女~

作者: 八哥    时间: 2018-1-2 21:21
耽于美色~ 发表于 2018-1-2 21:19

额,知道你是。。好吧

作者: 天❦罪ζs    时间: 2018-1-2 21:22
干 是男人的浪漫
作者: 八哥    时间: 2018-1-2 23:22
天❦罪ζs 发表于 2018-1-2 21:22

哈哈哈,厉害了
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11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